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泰山突下四月雪

2016-04-18 08:32:0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晚报)泰山突下四月雪

  4月17日,游客在雪中的泰山顶峰碧霞祠附近游玩。当日下午,山东泰安市泰山顶峰风云突变,乌云压顶,碧霞祠一带刮起一阵风雪,片片雪花飘落,前后不过两三分钟。据悉,泰山顶峰气候多变,但四月份下雪还是比较少见。新华社记者 冯杰 摄

编辑:李尚

关键词:泰山;碧霞祠;游客;压顶;顶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山通用航空项目落地 未来可坐直升机游泰山

5日,从泰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了解到,泰山通用航空直升机项目预计于下月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开工。丙类,飞机播种、空中施肥、空中喷洒植物生长调节剂、空中除草、防止农林业病虫害、草原灭鼠,防止卫生害虫、航空护林、空中拍照。

2016-04-08 07:30:47

3D《丛林之王》将映 揭秘“泰山”为何风靡百年

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全球发行,采用最先进CG动作捕捉技术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将在人猿泰山百年诞辰之际重磅推出,该片将于8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丛林之王》版的“人猿泰山”中,已为人父母的70后80后可以在经典故事中找寻儿时的回忆,年轻的90后可以在新版的泰山身上感受男神魅力,而00后10后则可以在轻松的90分钟里充分享受欢乐,学习泰山身上的正能量。

2016-03-21 12:17:00

泰山酒业内部招待用酒公开热卖 工商人员称违法

临近年底,随着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酒水行业也迎来了销售旺季。日前,在济南一家五星级酒店宴会厅门口,泰山酒业内部招待用酒对外销售的宣传易拉宝。泰山酒业内部招待用酒的酒箱侧面,标注着“不对外出售”字样。

2016-01-13 20: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