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怀柔区旅发委与携程联手 三步打造全域旅游典范

2016-04-14 11: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4月13日上午,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怀柔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由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大北方区项目总监马晓波主持,怀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武军、怀柔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为等领导带队出席。同时,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域总经理尹一等人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尹一表示,携程将与怀柔区旅发委展开深入合作,分三步打造怀柔景区全域旅游典范:

  一、整合旅游资源。尹一表示,利用携程专业的规划引领,可以整合怀柔所有的旅游资源,再配合全媒体一站式整合营销,将在携程网上推出90余个产品供游客选择。

  二、开发民俗旅游。如今的游客早已不满足于观光式的游览,而是更希望能够全方位参与到旅游地的生活当中,民俗旅游因此应运而生。对此尹一介绍说,“怀柔当地民俗旅游资源丰富,将会有200余家四星、五星级民俗户以产品形式在携程网上进行售卖。”

  三、树立品牌形象。携程将利用2016旅行者大会怀柔分会”活动、“【加游站】写游记人人有奖”活动、“Family Day山水怀柔,陪伴一夏”活动、“【随手拍】光影怀柔”四个线上线下活动和搭建怀柔旅游官方旗舰店等宣传推广形式,树立怀柔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怀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武军表示,本次与携程旅行网的合作,正是看中了携程作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旅游集团,在产品、渠道、数据等方面的巨大优势。

  “通过携程进行有针对性的目的地营销,不仅有效地对怀柔目的地品牌进行极大的宣传曝光,还能通过资源共享和整合,切实为怀柔实现旅游产品的定制和销售。”任武军如是说。

  本次签约会还举办了怀柔影视节产品的首发活动。据悉,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4月23日在雁栖湖畔盛装亮相。

  为了配合本次怀柔电影节宣传,携程旅行网上线了包括跟团游、景酒套餐、当地玩乐、酒店等4大类,共计12条怀柔国际电影节精选产品,保证怀柔电影节的品牌曝光。

  据了解,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1年,是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旨在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

编辑:赵龙

关键词:怀柔;旅游;雁栖湖;目的地;游记;酒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音乐汇掀怀柔嘉年华高潮 保留项目丰富雁栖湖旅游

2015-04-23 15:12:00

北京怀柔启动APEC会议期间森林防火“零报告”制度

2014-11-05 10:10:00

北京怀柔开展APEC会议周边扑救森林火灾拉动演练

2014-10-28 13: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