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撒贝宁新婚妻子被曝是二婚 昔日婚照被挖出

2016-03-30 15: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疑似李白昔日婚照被挖出

  李白身份成疑

  28日上午11时,有网友爆料,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Lisa)于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昨日,有网友发现撒贝宁的新婚妻子疑似是二婚,曾与一位身份认证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宋智慧”的男子结婚。今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李白昔日婚照,照片中的男子与昨日所传合影中的男子疑为同一人。

  “撒嫂”李白虽然名字比较穿越,但也是人美歌甜,颜值爆表。有报道指她2006年从加拿大来到中国发展,并自学汉语,后被选入“五洲唱响”乐团并担任队长,2008年在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四名,一度人气颇高,之后李白离队独自发展。此外李白还曾参加过央视《开门大吉》节目。

  另有报道称“撒嫂”离开“五洲唱响”乐团后,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而撒贝宁正好担任过央视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的主持人,与该机构有不少交集。

  李白曾在采访中自曝家庭情况:“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当初被问及自己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并且自认“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李白;撒贝宁;婚照;二婚;新婚妻子;星光大道;撒嫂;乐团;吉尼斯中国之夜;开门大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秘撒贝宁洋娇妻:爱奢侈品基本款身材似超模

撒贝宁的洋媳妇名叫“李白”,是五洲唱响乐团前主唱,气质颇佳。李白生活中似乎非常低调,奢侈品也是品牌中的基本款。图为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在一起时的着装,相当低调,李白所戴眼镜疑似Karen Walker。

2016-04-11 09:02:00

网友太牛!撒贝宁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喜讯刚过一天就有八卦网友爆料,其实李白是二婚,网络上还有李白与“前夫”的亲密合影。

2016-03-30 15:15:00

马蹄上的历史,看看古人如何回家过年!

回家苦不苦,想想海瑞两万五;回家累不累,想想李白蜀道难。回哪儿去:从东京开封府到江南西路吉州永丰县(今江西永丰县),随行有家眷一人,仆役两人。怎么走:从北京做马车出发,途径济南、徐州、合肥、南昌、赣州,直达广州湛江。

2016-02-03 10:31: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