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2月举办

2016-03-29 15:39:00 来源:央广网

  记者从成都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2016)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游展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得到了四川省旅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的大力支持。

  打造中国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展

  成都,作为西部地区最有实力、最有影响力的特大中心城市之一,是近些年旅游行业同仁的必争之地,成都以及四川省的出入境人次都呈逐年上升趋势,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展,服务中国和世界旅游贸易的平台,成都国际旅游展将逐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奠定西部旅游交易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为更多的业界人士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先生也充分的分析了本届展会的优势,和介绍目前展会的一些基本情况。

     

  探索川渝地区更多未被开发的旅游胜地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面积将达10000平米。本届展会展期共3天,第一天、第二天为专业观众日,第三天为公众日;通过上届展商的参展情况及反馈意见,大多数展商都表达了参展意向。四川地区世界级景点众多,本届展会通过社会各界的支持,将深挖四川省旅游景点及旅游机构的参与度,探索川渝地区更多未被开发的旅游胜地,推广给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

  增加OTA参与沟通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展会期间为展商和买家安排了高质量、精品的商务活动,包括买卖家见面会、目的地推介会、资讯丰富的论坛及研讨会。今年买家邀请方面更是在旅行社的基础上,增加OTA(线上旅行社)、MICE大客户、协会的参与,为川渝地区的行业同仁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编辑:赵龙

关键词:成都;旅游;国际;展览;线上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锦江法院:组装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雇员须担责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成都锦江法院运用“三合一”审判机制审结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罪案件,被告人吴某受他人雇佣,组装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情节严重,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万元。

2016-04-25 21:26:00

成都武侯风雅颂国学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4月23日,以“学国学 诵经典”为主题的2016武侯区风雅颂国学诵读选拔赛在成都顺利落幕,42支团队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由来自读者代表队的《风雅颂》节目以93.34分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2016-04-23 17:06:00

2016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于5月拉开帷幕

2016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于5月7日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举办,本次论坛将围绕中小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如何做到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同步发力、补齐短板与转型升级同步推进、抢抓机遇与苦练内功同步进行等展开主题研讨。

2016-04-17 15: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