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婚礼囧照大比拼:天鹅袭击新娘 花童现场跑路

2016-03-18 15:03:00 来源:国际在线

婚礼囧照大比拼:天鹅袭击新娘 花童现场跑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随着浪漫电影《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即将于3月25日北美上映,专门发布家庭“囧照”的网站Awkward Family Photos决定举办“婚礼囧照大赛”,专门聚焦婚礼时尴尬滑稽的时刻,目前已经吸引了数十个家庭提交参赛作品,包括亲家失和、古怪服装以及怪异传统等。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婚礼;囧照;截图;网页;新娘;婚礼照片;婚礼蛋糕;袭击;天鹅;每日邮报;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Photo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难以预料的囧事 笑到疯的超囧婚礼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婚礼上常常会出现超各种难以预料的囧事。

2016-04-18 13:43:00

新加坡一对新人晒婚礼囧照 新娘似醉酒

新加坡一对新人晒婚礼囧照 新娘似醉酒,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婚礼相册通常会记录结婚当天最美丽的时刻,例如新人切蛋糕、宾客合影等等。新加坡新娘贾科琳(Jaclyn Ying)却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自己婚礼上摄影师照的诸多糟糕照片。

2016-04-14 15:04:00

八旬老夫妻破船屋里半世纪 迎来第一场婚礼

在越南首都河内,有一对生活在红河上的老夫妻。两人很快就决定携手共度余生,他们每天靠回收垃圾养活自己,夫妻俩都觉得平平淡淡过日子就足够,从没想过要举行一场婚礼。他们生活清贫,家里没有什么值钱的珠宝首饰,最值钱的大概就是这两个烟管。

2016-04-12 05:41: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