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狗狗猩猩大冒险》中的斗牛犬离世 相当人类64岁

2016-03-14 15: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狗狗猩猩大冒险》节目中的猩猩和狗。

  《狗狗猩猩大冒险》节目中的猩猩和狗。

  据外媒报道,大受欢迎的日本动物节目《狗狗猩猩大冒险》中的斗牛犬阿占,近日离世,享年12岁,相当于人类64岁高龄。

  《狗狗猩猩大冒险》于2005年首播,2006年起在中国香港播出。阿占与猩猩拍档阿笨接受驯兽师宫泽厚先生的指示,一猩一狗一同出行。它们学习人类生活的礼仪,并努力达成宫泽先生给它们的任务。由于双方个性大不同,过程常常困难重重、惊险万分,闹出很多笑话。

  节目结束后,阿笨和阿占在阿苏卡德利动物乐园过着悠闲的退休生活,阿笨去年传出喜获千金的消息,当时就有不少人关心阿占的去向。动物园于9日在网上公布消息,指阿占已于8日离世。

编辑:赵龙

关键词:大冒险;狗狗;狗狗猩猩大冒险;斗牛犬;阿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沙一大学老师规定上课迟到要玩“大冒险”

3月10日早上9点,记者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综合实验楼,廖老师正在带着学生们做实验,几组同学围坐在几张大桌旁做实验。”廖老师说,“其实大多时候并不会强制同学来做这件事,但希望他们能懂得珍惜时间、不随意迟到的重要性。

2016-03-12 09:51:00

《寻龙诀》发布会变大冒险 baby变身女汉子

陈坤与黄渤组“陈渤组合”,女汉子Baby破音唱红歌,导演编剧齐做鬼脸……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的倒计时30天发布会变“真心话大冒险”,现场激情四射。”发布会留下的最大悬念黄渤是否会以小天鹅的裙子、蕾丝袜搭配菊花头的万众期待造型亮相12月13日电影首映礼。

2015-11-28 12:24:00

《小黄人》观影指南:复古年代下的萌贱大冒险

另一方面,主创的目的绝不止于博观众一乐,更是要借各种明暗伏笔,埋下新的铺垫,打好新续集的基石,让整个系列常青。《小黄人》中,“三傻小黄人”将开启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旅程

2015-09-14 11: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