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身家过亿的富二代饭局照曝光 众女星作陪(图)

2016-03-11 08:48:00 来源:中国网

  日前,香港80亿太子爷庄家彬与众富二代组饭局,现年34岁的前歌手王秀琳(Mango)与退选港姐Judy均现身,庄家彬左搂新欢女友Judy,右抱着美女Mango,看似气氛不错。庄家彬与众兄弟约饭局,座上客大多是身家过亿的富二代,其中包括:“廖创兴”的后人廖伟麟、赵世曾的儿子赵式浩等。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庄家;饭局;女星;Judy;过气;Mango;廖创兴;王秀琳;新欢;歌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香港富二代组饭局左拥右抱 15位美女同场争宠

据好友透露,做电视剧发行、艺人经理人公司的程新惠,性格既黐身又火爆,对男友的家人更诸多挑剔,令庄家彬不胜其烦。日前,晚上八时,在佐敦山林道的一间火锅店,本刊就发现庄家彬与新欢Judy现身,与一众富贵兄弟在VIP房狂欢。

2015-11-10 19:07:00

富二代组团饭局激情酣战 15美女争宠

富二代组团饭局激情酣战 15美女争宠,据好友透露,做电视剧发行、艺人经理人公司的程新惠,性格既黏人又火爆,对男友的家人更诸多挑剔,令庄家彬不胜其烦,好友也看不过眼。日前,晚上八时,在佐敦山林道的一间火锅店,庄家彬就被拍到与新欢Judy现身,与一众富贵兄弟在VIP房狂欢。

2015-11-10 17:44:00

80亿太子爷与富二代饭局照曝光 众女星作陪

80亿太子爷与富二代饭局照曝光 众女星作陪,日前,香港80亿太子爷庄家彬与众富二代组饭局,现年34岁的前歌手王秀琳(Mango)与退选港姐Judy均现身,庄家彬左搂新欢女友Judy,右抱着美女Mango,看似气氛不错。庄家彬与众兄弟约饭局,座上客大多是身家过亿的富二代,其中包括:“廖创兴”的后人廖伟麟、赵世曾的儿子赵式浩等。

2015-11-10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