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不用出国 这些地方的樱花就能把你看醉

2016-03-10 10:09:00 来源:环球网

  导读:惊蛰节气到啦,憋了一个冬季的你们,可以捋捋触角,刷刷翅膀,准备动起来啦!正好赶上樱花季,可以出门看樱花去,看樱花其实不必大老远赶去日本和华盛顿,国内就有不少可以赏樱花的地方,一样如云似霞,欣欣向荣。本少女这里就推荐给你们。

  1、武汉 武汉大学樱花大道

  武大樱花的四个品种分别是:2月中旬开放至3月初的红花高盆樱(又称云南樱花),位于该校校医院西边公路北侧;

  3月中旬开花的东京樱花,位于该校樱花大道至行政楼东侧;

  3月底至4月初开放的垂枝樱花,位于枫园三舍南侧路边和樱园南坡绿地附近;

  4月初开放的日本晚樱,位于校医院前、教四楼前、樱园入口路旁和樱园南坡绿地附近。

  2、北京 玉渊潭公园

  197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日本向我国赠送了1000株大山樱,其中800多株留在了北京,种植在玉渊潭、植物园及陶然亭等京城几大公园里,玉渊潭如今是北京城里最成规模的樱花观赏地。

  主要赏樱时间是4月初到4月中旬。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云南樱花;樱花节;蒙特卡罗;阿波罗;赏樱花;上海植物园;赏花;樱园;时尚网;YOK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内这些地方的樱花就能把你看醉

武大樱花的四个品种分别是:2月中旬开放至3月初的红花高盆樱(又称云南樱花),位于该校校医院西边公路北侧;花莲:清水断崖台东:八仙洞台东:东部海岸风景区台湾公共自行车租借攻略澎湖水族馆澎湖天后宫台湾悠游卡使用全攻略澎湖风景区澎湖:通梁古榕高雄:西子湾风景区 

2016-03-21 10:00:22

赏樱花又添好去处 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下月开园

在即将到来的浪漫樱花季,您在“家门口”就可饱览5000亩樱花组成的壮观花海。 据了解,该园区设有四大主题赏樱园区、樱花主题商务服务区、南水北调穿黄观澜区、黄河樱花研究院等。

2016-02-22 09:15:00

早春出游云南 好风景在赏花路上

据说春游昆明,赏花与观鸥是最难得的两大乐事:这边,昆明圆通山的樱花竞相怒放,灿若云霞;那边厢,翠湖旁的郁金香晶莹剔透,红嘴鸥轻歌曼舞。春天的翠湖公园,郁金香是最美丽的风景,昆明的“荣誉市民”红嘴鸥,是来自西伯利亚的客人。

2015-03-03 13:30: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