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最全阔太盘点:郭晶晶会穿、王艳优雅、李念爱秀

2016-03-10 07:22:00 来源:中国网

  阔太这个话题又再一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史上最全的贵妇盘点,无论是熟知的如郭晶晶,李嘉欣,或者不被人们知道的敬一丹、陈好等等。同是嫁入豪门,身价过亿,各个阔太的穿衣品或者风格截然两样。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王艳;王国旌;李念爱秀;徐子淇;蜗居;老公;还珠格格;阔太;陈好;万人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星不同姿势kiss和拥抱 有人绝美有人杯具

明星不同姿势kiss和拥抱 有人绝美有人杯具。

2016-04-09 18:25:00

王艳儿子零花钱上万震惊网友 上亿豪宅极度奢华

王艳的儿子球球因一句童言震惊网友,球球吐槽妈妈王艳零花钱只给1千,对于普通人小孩来讲,零花钱给10元也算奢侈了,球球零花钱1千都嫌少,照这个速度,每月至少上亿。想想王艳嫁给富豪就能理解了,王艳家豪宅上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故宫旁,内部装修也是极度奢华。

2016-04-06 07:22:00

豪门阔太奢华生活曝光 背后的辛苦你不知

婚后,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被受封拿汀和拿督,受封的礼节非常隆重,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除了《还珠格格》第二部中饰演晴儿以外王艳还曾出演过多部琼瑶剧,只不过早期多为配戏的打酱油角色。

2016-04-01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