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一段畅快得就像爱琴海海风的旅程

2016-03-02 19:57:00 来源:光明网

一段畅快得就像爱琴海海风的旅程

  我被伊斯坦布尔美轮美奂的光影与色彩所吸引,最后却情迷卡帕多西亚具有童话色彩的异域风光,还爱上了古老的番红花城中车轮压过方砖的声音。一辆车,1000 多公里,一段畅快得就像爱琴海海风的旅程。图为幸运地躲过了两次世界大战的炮火,完美地保存了上千栋奥斯曼传统风格独特建筑的伊斯坦布尔。作者:林林 Brian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卡帕多西亚;旅程;海风;爱琴海;拜占庭建筑;清真寺;奥斯曼;土耳其;异域风情;烤鸡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上19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中国占了3个

卡帕多西亚  卡帕多西亚,位于土耳其中部,以其童话般的斑点岩层而闻名: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令人神往。

2016-02-18 13:38:00

旅行的玩法 和购物逛景点的旅行说NO

乘坐热气球观看卡帕多西亚全景,当旭日冉冉渲染了这片黄土之后,脚下这片壮观神奇的景色越来越美艳动人,被称为“上帝视角的热气球之旅”2、价格虽然是统一了,但是滑翔过程还是需要向俱乐部询问的,例如实际飞翔时间(正常规划在25分钟)、起落地点、录像时间及照片数量等等问题。

2015-10-08 10:20:17

【土耳其】漫步“月球小镇”格雷梅

   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位于土耳其中部的卡帕多西亚以其童话般的斑点岩层而闻名: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令人神往。 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出发向东南行驶,两个多小时后进入安纳托利亚高原的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地区。

2015-09-18 11:20: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