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著名网红女模拍照摔死 仅34岁育有一女

2016-02-14 08:50:00 来源:中国网

凯蒂近日不幸去世

  凯蒂近日不幸去世

  曾为《花花公子》拍照的性感女模、ins有200万粉丝的Katie May近日去世,据媒体报道疑为拍写真时摔了一跤,致颈动脉供血障碍死亡,留下一个7岁的女儿Mia。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供血障碍;Mia;拍照;Katie;红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秋季登山 需注意细节

登山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运动,不管是装备、人员素质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宜人的秋季是登山运动的黄金时节,不仅可以调心养肺,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而且有利于增强各组织器官的免疫功能和身体对外界寒冷刺激的抵御能力。3.下山时注意:上身微微后倾,凸腹屈膝,重心稍向后移,步速宜缓慢,步幅小而稳妥。

2014-07-15 11:21:13

秋季登山四注意 避开气温较低的早晨和傍晚

秋季登山四注意 避开气温较低的早晨和傍晚(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宜人的秋季是登山运动的黄金时节,不仅可以调心养肺,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而且有利于增强各组织器官的免疫功能和身体对外界寒冷刺激的抵御能力。3.下山时注意:上身微微后倾,凸腹屈膝,重心稍向后移,步速宜缓慢,步幅小而稳妥。

2013-09-05 07:10:16

印尼17岁天才少女猝死 6种情况要警惕出现猝死

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马鲁古省一名天才少女,伟里莎(Gayatri Wailissa)精通14种外语,当地时间23日却不幸因脑动脉爆裂死亡,终年仅17岁。少量喝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健康有利,但是如果过量,就适得其反,有的不但喝酒还接着洗桑拿,有可能造成血液浓缩,让心脏的供血障碍,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2014-11-02 14:0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