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发型师向著名画作致敬:染发创作与油画异曲同工

2016-02-04 08: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型师向著名画作致敬:染发创作与油画异曲同工

  来自美国的发型师厄休拉利用染发技艺,向著名画作致敬,创作出许多精美的染发作品。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伟大的艺术作品可以激发人们艺术再创作的灵感。美国一名发型师就从著名的绘画作品中获得灵感,将头发当做画布,重现经典。

  据报道,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的发型师厄休拉利用自己最擅长的染发技艺,向著名画作致敬,创作出许多精美的染发作品。

  厄休拉从5岁开始接触美术,她创作的染发作品致敬了《星月夜》、《戴珍珠耳环的女人》等名画。

  她的染发创作与画油画异曲同工,二者所使用的颜色应用技术和颜色理论几乎完全一致。

  戈夫表示:“头发就好像画布,它们都采用相同的技术和颜色理论。”

编辑:赵龙

关键词:染发;发型师;致敬;油画;星月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想试试么?隐藏式彩虹色染发引爆社交网站

2016-04-10 10:35:00

15岁少年因染紫发遭围殴致死:满街就他染紫发

只因“整条街上就他染紫发”,7名少年相约后一哄而上围殴,15岁的“紫发少年”郭 某不治身亡。经西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西平县法院对7少年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至八年六个月。

2015-11-18 11:42:00

时尚“石油彩虹头”引领健康染发新潮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英国著名发型师奥拉·弗里德曼发明了一种新的染发技术——“石油彩虹染发”,该技术能够使亮蓝、绿色和紫色在深色头发上固色持久,且与传统染发方法相比,因少用漂白剂而更加健康。这种染发技术将紫色、蓝色和绿色染在深色头发上,达到油亮艳丽的效果,像鸭子的羽毛一样,所以也叫“鸭毛头”。

2015-09-22 0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