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全球最佳单人旅行国家排行榜出炉 西班牙位居榜首

2016-01-23 09:10:00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报纸报》消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公布了全球最适合单人旅游国家排行榜,西班牙位居榜首。

  据报道,西班牙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报刊公布的全球最佳单人旅行国家排行榜中位于榜首。意大利以其悠久的历史、别具一格的建筑和美味的菜肴排名第二。而第三名为澳大利亚,很多人称,虽去澳大利亚旅游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但确实很值得前往一游。排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依次是新西兰和巴西。

  俄罗斯在最适合单人旅游国家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

编辑:赵龙

关键词:排行榜;西班牙;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旅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一季度河南高速交通违法超速"排行榜"

2016-04-26 09:14:00

离奇车祸排行榜

2016-02-24 08:12:00

经得起时间考验才是真美人!最新韩国女星美女排行榜出炉

经得起时间考验才是真美人!最新韩国女星美女排行榜出炉,大受韩国观众喜爱的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日前在节目中针对国内女星做了一项大调查,最终不分年龄排出一系列美女排行榜,其中又以前五名讨论度甚高,可别以为这五大女星都是在线正红的年轻艺人,其实上榜的女星多半是资深演员或歌手,整个看下来也被人认为像是轻熟女的排行榜。在荧幕上或私底下,似乎多半给人惹人怜爱的感觉,属于清纯型美女,更曾因为笑容甜美而被人评为“最上镜的演员”。

2016-01-22 1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