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玩转美国十大历史小镇 小城也有大故事

2015-12-07 09:4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史密森尼杂志》在美国人口不足一万五千人的20个小城镇里评选出了最具文化特质的旅游目的地,就让我们跟着《赫芬顿邮报》一起去领略这些小城的风采吧!

  纽约州肖托夸

  你或许是因为发起于1874年的肖托夸运动而知道这个小镇,这项运动在发展假期教育方面成效显著。

  加州希尔斯堡

  希尔斯堡是索诺玛最可爱的地方了,这里的美酒与美景将给人带来双重享受。

  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

  这里历史悠久,学术气息浓厚,美国顶尖名校威廉玛丽学院就坐落在这里。

编辑:马惠

关键词:威廉玛丽;希尔斯堡;大草原;小镇;美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在非洲投资的五大真相

近年来,部分西方媒体对“中国成为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这一贸易现象,更愿意以“西方大国殖民经验”解读。部分西方媒体时不时采用耸人听闻的标题报道:“非洲:中国的野生高峰”;“中国在非洲:投资或剥削”;“克林顿警告非洲的‘新殖民主义’”。

2015-09-07 17:23:08

孩子出国留学 尤需陪伴引导

”  正是因为从小学会为自己选择负责任,芷霖留学的时候,也显得比同龄人成熟。明曦的目标是前往世界百强名校蒙纳士大学读硕士,明曦妈妈则鼓励孩子前往美国师范类大学交换一年,学习美国先进的学前教育知识,并提升语言能力,有助于以后的留学生涯。

2015-08-21 07:01:42

这些你也应该知道的美国大学排名之外的事

留学(课程)选校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比如,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University)是创业者的摇篮,而其四年毕业率只有四分之三(同类学校,比如哈佛就有85%以上)。相反,德国一些颇具声望的大学,比如慕尼黑大学,在排名中往往不敌一些美国的中档学校。

2015-03-26 11:0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