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巴西小游艇夜间垂钓遭遇风浪倾覆 致5名游客失踪

2015-12-01 09:21:00 来源: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交界海域上月28日夜间发生游艇倾覆事件。当地旅游局上月29日晚宣布,到当晚搜救结束时依然有5人失踪,船上另外8人获救。

  小游艇上共载有13人,均来自米纳斯吉拉斯州,他们在毗邻的里约州旅游胜地大岛附近海域夜间垂钓时,由于风浪过大发生意外。获救者伤势都不太严重,均已回到各自家中。

  42岁的幸存者米萨埃尔说,海上风浪比较大,当他们决定换个方向时,船一下子翻了。游艇倾覆后,他找到一块泡沫塑料,并设法游到附近岛屿。

  上月29日,巴西海军的船只和消防部门的直升机参与搜救行动,晚间时由于天气恶劣和能见度差而暂停搜救,30日一早将恢复搜寻。目前仍然失踪的5人中包括米纳斯吉拉斯州一座小城市的副市长。

  巴西海军发布公报说,军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涉及事发原因、当时的环境等,调查结论将在90天内公布。

编辑:马惠

关键词:游艇;巴西;垂钓;游客;倾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后壁湖游艇港

后壁湖游艇港是恒春地区最大的渔港,外侧供渔船停泊,内侧则是游艇码头,内外共可容纳船支约350艘。目前也是台湾第一个国际级的游艇港。

2016-03-30 08:51:24

富商买750万游艇送妻 妻子要退船称丈夫有精神病

一位成功的富商,买下一艘750万元的游艇,计划给妻子当生日惊喜。最终法庭还是采纳了司法鉴定机构提供的鉴定意见,判定富商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所签合同无效,交易不成立。

2016-02-25 10:13:00

富商掷750万买游艇送妻 其妻称其精神病欲退款

富商掷750万买游艇送妻 其妻称其精神病欲退款,一位成功的富商,买下一艘750万元的游艇,计划给妻子当生日惊喜。最终法庭还是采纳了司法鉴定机构提供的鉴定意见,判定富商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所签合同无效,交易不成立。

2016-02-25 0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