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客机哥斯达黎加着陆遇强风被迫低空飞行险撞房屋

2015-10-12 16:50: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从西班牙马德里起飞的IB6313次航班在哥斯达黎加的圣约瑟市降落时发生意外,由于其持续低空飞行,险些撞到汽车和房屋,吓坏了乘客和地面上的目击者。

  据悉,这架空客340客机在计划着陆时,突然受到其他方向的强风影响,无法在预定的时间内降落在规定的跑道上,只好改道着陆。为了保证安全,飞行员低空驾驶,却吓坏了其他人。目击者称,几乎可以看清飞机上的螺丝,并且还受到了强烈的外力冲击。机场附近的餐馆店主弗朗西斯科·波蒂略(Francisco Portillo)透露,他为这反常的情况感到惊讶不已后,立即关闭了餐馆,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视频曝光后,航空当局表示,这是一次正常的飞机降落,飞机完全在飞行员的掌握之中,并且飞机的航行记录也未显示未发生任何的意外。哥斯达黎加民航局的局长罗兰多·里士满(Rolando Richmond)称,并没有条例明确规定飞机的低空飞行高度,因为飞行员必须自己把握飞行状态,才能保证飞机的安全。

  尽管航空当局做出了解释,玛丽亚国际机场也因难以降落而出名。据悉,“佩刀客机70”就曾误降在草丛中,经180度旋转后,飞机起落架也被损坏。

 

编辑:赵龙

关键词:低空飞行;哥斯达黎加;着陆;房屋;IB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金五一来十渡 低空飞行引潮流

习惯了用双脚丈量山峰的高度,是时候尝试释放它们的压力,让双眼不再局限于一点的视野,从此像鸟儿一样翱翔天际,俯瞰河山,享受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为了您的人身安全,如遇天气(雨雪天气、雷暴、冰雹、雾霾、大风)、空中管制、军事活动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则取消飞行活动。

2016-04-27 15:51:32

上海举办低空飞行活动 关注低空产业未来发展

日前,上海衍德低空飞行,由中国紧急救援支持,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衍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悦赏浦江海陆空飞行之旅”在浦东举行。

2015-05-05 14:38:00

吉林辽源将适度开发低空飞行等运动休闲项目

记者从辽源市旅游业发展大会上获悉,辽源市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正处在全面转型的关键时期。其中在产业发展上,辽源市将适度开发围场狩猎、高尔夫运动、低空飞行、马术体验等运动休闲体系。

2015-03-20 17:37: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