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家长将问题少年送进真实监狱严加“改造”

2015-09-30 09:01: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家长将自己的孩子送入条件严苛的真实监狱中改造20小时。期间,这些“问题少年”与真正的罪犯一样,穿狱服、吃狱食、做苦力,晚上睡在“帐篷监狱”里。

  这一计划由乔·阿帕约(Joe Arpaio)警长提出,面向5年级到12年级之间的问题少年,目的是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犯罪的可怕后果,教育他们,让他们认识到吸食大麻和酗酒的危害。该计划也曾因太过危险和“没人性”而遭到反对。

  这些孩子从前一天下午4点被送进监狱,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才被放出来,历时近20个小时,体验监狱的严酷现实。该计划的提出者阿帕约声称自己是“美国最牛警长”,曾因支持遭联邦法官驳回的反移民改革政策而引起广泛关注。

编辑:赵龙

关键词:问题少年;改造;家长;送进;每日邮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任其自由不是对“问题少年”的保护

保护绝不是放任犯罪的挡箭牌。在复杂的社会转型过程中,如果法律不能因时、因势作相应调整,而又疏于建设配套机制,对涉嫌犯罪的未成年人的保护,效果就适得其反。

2016-04-21 09:43:00

揭秘成为总统之前的“问题少年”肯尼迪【组图】

揭秘成为总统之前的“问题少年”肯尼迪

2015-08-25 17:40:45

原标题:海南女教官6年帮扶矫正800余名“问题少年”

今年60岁的原上草2009年在重庆市一家事业单位内退后应邀来到海口市未成年法制教育中心考察。5年前,正读高三的小丽因参与校园暴力事件后被强制送往未成年法制教育中心接受3个月的教育矫正。

2015-08-11 16:3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