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真人版“人猿泰山”——俄男子澳洲避世60年

2015-09-16 13:44: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84岁的俄罗斯男子迈克·彼特·福缅科(Michael Peter Fomenko)像隐士般从60年前就一直居住在澳大利亚约克角和昆士兰北部英厄姆间的森林里。该男子常年身居野外,打着赤膊,被称为真人版“人猿泰山”。   

  福缅科是俄国公主伊丽莎白·玛恰贝莉(Elizabeth Machabelli)之子,24岁时逃到澳大利亚,受到荷马史诗《奥德赛》的启示,开始了自己的隐士生活。

  据悉尼《先驱晨报》表示,多年来他靠徒手捕杀动物为生,1964年因只穿围腰带而被警察追赶,后来因其长期流浪和行为有伤风化而被判精神失常。

编辑:赵龙

关键词:人猿泰山;真人版;男子;避世;奥德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曝“兽性觉醒”版预告

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歌特·罗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真人3D冒险巨制《泰山归来:人猿大战》今日重磅发布“一触即发”版海报和“兽性觉醒”版预告。

2016-03-18 12:28:00

澳大利亚“真人版人猿泰山”84岁 曾离群索居

澳大利亚“真人版人猿泰山”84岁 曾离群索居,84岁的澳大利亚老人迈克尔·彼得·福缅科曾远离“尘世”近60年,在昆士兰的雨林中独自生活,被称为“真人版人猿泰山”。警方说,福缅科2012年曾尝试步行前往悉尼看望姐姐,但途中生病,被送进一家养老院,在那里住到现在。

2015-09-16 19:57:00

《冰雪奇缘》导演:人猿泰山是女主角亲弟弟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冰雪奇缘》导演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称,“人猿泰山”就是《冰雪奇缘》中女主角的弟弟。但这一情节与《泰山》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安娜和艾莎原来是“人猿泰山”的亲生姐姐。

2015-08-17 1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