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全球最大街机游戏机诞生:高2.6个成年男性

2015-09-04 09:33:00 来源:腾讯科技

  9月3日,芝加哥一名网络工程师杰森·坎波利斯(Jason Camberis)设计了全球最大的街机游戏机,而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已对此进行了认证。

  现年44岁的坎波利斯花了2年时间才开发出这台游戏机。这台游戏机高4.4米(中国成年男性平均身高1.671米,相当于2.63倍),宽超过1.8米。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认证中指出,这台游戏机的体积超过“一只成年非洲象”。

  更重要的是,这台游戏机配备了庞大的摇杆和按钮,并且能正常实现操控。坎波利斯还委托一家玻璃公司设计了直径40厘米的发光轨迹球。这款游戏机提供了250多款游戏,包括吃豆人、Rampage和Robotron等坎波利斯最喜欢的游戏。

  他表示:“目前,所有一切产品的体积都变得越来越小。而我希望回归过去。”

  这台巨型游戏机仅仅只用于展示,而用户在玩游戏时也不必投入游戏币。不过,除非用户有着姚明一样的身高,否则在玩游戏时必须爬到游戏机配备的梯子上。

  此前全球最大游戏机的纪录来自2007年时G4电视台的Attack of the Show!,而坎波利斯的游戏机比此前的纪录保持者高出整整1英尺(约合0.3米)。

  这台游戏机是2016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游戏版》中关于电子游戏的多项新纪录之一。其他新纪录还包括“《Minecraft》游戏中最长旅程”,以及“全球最大的吃豆人迷宫”等。

编辑:赵龙

关键词:游戏机;Robotron;街机;成年男性;minecraft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咸阳一商店暗藏游戏机 小学生排队玩游戏

6日,有家长反映,每到放学时间,许多背着书包的小学生走进国棉二厂学校旁边的一家商店,许久不出来。6日下午,咸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介绍,经过检查,便利店共有5台游戏设备,其中一台为竞技类游戏设备,其余四台为益智类游戏。

2016-01-08 08:31:04

9岁学生偷家里350元钱玩游戏机 家长怒砸游戏机

9岁学生偷家里350元钱玩游戏机 家长怒砸游戏机,昨日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华商报记者在山阳城区一些学校附近却发现,许多门店前摆放着儿童游戏机,吸引小学生们扎堆玩游戏。阮先生说,孩子那么小,偷家里钱去玩游戏,商家问都不问就给孩子换硬币,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游戏机取缔了。

2015-09-02 07:25:00

9岁儿童偷家里350元换硬币玩游戏 家长砸游戏机

昨日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华商报记者在山阳城区一些学校附近却发现,许多门店前摆放着儿童游戏机,吸引小学生们扎堆玩游戏。阮先生说,孩子那么小,偷家里钱去玩游戏,商家问都不问就给孩子换硬币,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游戏机取缔了。

2015-09-02 0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