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杭州直飞北欧 9月3日启航

2015-09-02 08:30:00 来源:杭州日报

   安徒生童话世界里,“小美人鱼”是海王的小女儿,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中;现实风景下,哥本哈根长堤公园的美人鱼铜像,俨然是丹麦的标志。继开通至冲绳、静冈、大阪、新加坡的包机直航航后,杭州至哥本哈根的北欧新航线于9月3日正式启航,杭州市民的北欧之旅就此开始。

  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北欧最大城市,丹麦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坐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杭州—哥本哈根”航线是凯撒旅游联合北欧旅游局、首都航空推出的北欧包机新航线,弥补了目前杭州口岸连接北欧地区航线的空白。此外,新航线选用首都航空最新引进的空客A330宽体客机。

  之所以选择哥本哈根作为北欧航线的落地城市,与该城市便利的交通出行有着直接的关系。它是西欧、北欧陆上交通的枢纽,旅行过程中,游客可充分利用其交通优势,进行周边国家的旅游。团队游客可以选择“北欧盛典—双峡湾9日冰纯天净之旅”、 “北欧盛典—冰岛9日奇幻自然之旅”、 “德国丹麦9日印象之旅”等北欧直航旅游产品。

  明日,200余名游客将搭乘该航班,直抵哥本哈根开启北欧旅程。

编辑:马惠

关键词:北欧;天净;杭州市民;小美人鱼;美人鱼铜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欧军港内多款科幻战舰齐聚

近日,丹麦海军的彼得·威廉姆斯号(Peter Willemoes F-362)护卫舰到访瑞典,停靠在瑞典海军的港口内。该舰旁边还同时停靠了3艘瑞典维斯比级巡逻舰,场面看起来十分科幻。

2014-09-02 08:34:00

金牌打造 纯正北欧风情《北欧:诸神之战》

在港澳台取得超高人气的3D页游《北欧:诸神之战》曝光后,引发了业内各方面的关注。正是这样,在《北欧:诸神之战》的制作过程中,研发团队的成员们一同努力,创造出了一个最纯正的北欧神话世界。

2013-04-25 10:11:43

快时尚KM如何掌握消费者真正需求?

北欧境内,盛产优秀设计师,想法超前常能引领全球时尚风潮,同样的也诞生许许多多独具风格的品牌。何况KM还是主打北欧风,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一旦贴上“北欧”的字样,就等于和奢侈品画上了等于号。

2016-01-08 17: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