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国庆日小姐选美赛出2冠军闹剧引发不满

2015-07-04 09:30: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联社报道,6月27日,美国国庆日小姐选美赛落下帷幕,来自缅因州费尔菲尔德的17岁女孩莫莉 林布鲁克(Molly Lybrook)摘得桂冠。但是赛后组织方以选票记数有误为由,宣布14岁的凯特琳 格雷尼尔(Caitlin Grenier)是真正的国庆日小姐。但是二位冠军对结果表示不满,并且不愿共同拥有该头衔。

  该比赛的承办方最后表示,二位佳丽都是冠军。但是莫莉认为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利亚 弗罗斯特(Leah Frost)操控了比赛结果,因为凯特琳和利亚的妹妹是好朋友。她说,“这是其他人的错误。我赢得问心无愧,坦坦荡荡。如果这真是一个错误,我愿意表达自己的歉意。但是犯错误的人必须承担后果,而不是比赛的优胜者。”

  组织者利亚为自己辩护,把评委打分表复印件拿给莫莉看,以示自己并未做手脚。他说:“这次比赛是公平公正的,这两个女孩都很努力,希望她们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凯特琳仍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编辑:赵龙

关键词:冠军;小姐选美;凯特琳;国庆日;莫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截肢失聪内脏坏死 本是废人却成滑雪冠军

截肢失聪内脏坏死 本是废人却成滑雪冠军,美国女孩艾米珀迪Amy Purdy19岁因病失去双脚,左耳失聪,失去脾脏和肾脏。她凭借顽强的毅力重新站了起来,完成很多人不可思议的成就,现在的她,美丽而优雅,生活丰富多彩,并连续三次夺得世界滑雪锦标赛冠军。

2016-04-27 08:31:00

2016俄罗斯小姐揭晓 18岁女大学生夺冠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小姐-2016”选美大赛于当地时间4月16日落下帷幕,来自秋明的18岁女大学生选手扬娜·多布罗沃莉斯卡娅摘得桂冠,获颁价值100万美元的白金王冠一顶,300万卢布的现金和一辆汽车,并将代表俄罗斯出征本年度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2016-04-18 08:40:00

19岁选美冠军美女走红 被成龙相中神似高圆圆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一位越南美女,她是一名拳击运动员,正妹19岁,名叫黎颜,出生于胡志明市的她,不但曾拿下胡志明市的女子拳击冠军,也是越南选美比赛的冠军。

2016-04-11 1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