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整体效果图曝光 中心湖有56个足球场大

2015-02-05 08:48:00 来源:东方网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公布3组实景图,包括“宝藏湾”中将演绎“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巨大海盗船、已成功封顶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上海迪士尼将设有1220间奇妙客房 两座主题酒店等规划细节及效果图

  上海迪士尼乐园整体效果图曝光 中心湖有56个足球场大

  东方网2月4日消息: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公布3组实景图,包括“宝藏湾”中将演绎“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巨大海盗船、已成功封顶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编辑:马惠

关键词:宝藏湾;主题酒店;效果图;迪士尼乐园;实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迪士尼公布3组实景及效果图 涉及"宝藏湾"、主题酒店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公布3组实景图,包括“宝藏湾”中将演绎“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巨大海盗船、已成功封顶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2015-02-05 08:41:27

中国工匠打造全球首个迪士尼“宝藏湾”海盗乐园(图)

不善言辞却能讲一口流利的英文,不善交际却能与各国同行成为诤友,不争名利却接连问鼎“鲁班奖”和“中国钢结构金奖”……“宝藏湾”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以展现海盗们喧嚣热闹生活为设计理念,真实还原海盗世界的高科技游乐项目。

2016-04-21 14:30:45

上海迪斯尼乐园设计亮相 明年春季开园(图)

即将开园迎客的上海迪斯尼乐园是亚洲第3大、世界上第6大的迪斯尼主题公园。“宝藏湾”是6大主题公园之一,这是迪斯尼乐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公园。上海迪斯尼乐园也是所有迪斯尼乐园中拥有最长游行路线的公园,并且提供最多的收藏品与纪念品供游客选购。

2015-07-21 0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