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春节出境游“甩位”带来长假前最后的特价狂欢

2015-01-31 09:46:00 来源:新华网

  距离2月18日除夕还有不到三周时间,一些节前出发的出境线路团期已非常临近。记者从在线旅游同程旅游网获悉,节前出发、目前还有少量余位的出境线路,一般都在此时进行“春节甩位”的降价销售。旅游商家这种“甩位”线路通常量比较少,因为价格异常优惠,非常抢手,但销售周期也非常短暂。

  据同程旅游出境游事业部王先生介绍,一般跟团游产品在临近团期时,如有少量名额剩余的话,这些余位都会降价销售,业内称为“甩位”,降价幅度相当可观。目前同程旅游也有少量“春节甩位”的出境线路推出,以短线出境如香港、韩国、泰国居多,价格基本在平日价或春节价的6-7折。并且考虑到时间因素,绝大部分是落地签或者免签的目的地。

  记者登录同程旅游发现,春节出境大促的活动页面,专门设置了“春节甩位”的分会场,推出了韩国、泰国、俄罗斯、法瑞德荷比、巴厘岛等海岛等数十条临团期促销线路。如2月17日出发韩国济州5日半自助游仅需2499元;2月12日出发俄罗斯3晚6日游3999元,相比春节降价近4成;2月11日出发普吉岛4晚5日游,仅需3599元,相比春节降价超过4成。2月12日出发曼谷-芭提雅5晚6日游1780元,相比春节降价近5成。王先生介绍,这些线路中韩国、泰国最受欢迎,一些线路推出经常马上就被订满。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出境游;特价;甩位;春节甩位;同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驴姐姐支招“出境游保证金”的那些事儿

本期栏目将聚焦出境游客普遍关注的“出境游保证金”,向大家普及有关“出境游保证金”的金额标准、法律法规以及涉及缴纳保证金时游客所需注意的重要事项。所谓出境游保证金,是指出境游组团社在组织游客出境旅游时,为防止游客滞留不归行为,要求游客在出团前向旅行社交纳一定数量的现金作为担保,游客交纳的这些现金即为“出境游保证金”。

2016-04-21 11:00:43

穷游五一出境游预测:拼假成趋势 玩乐产品热卖

目的地国家方面,日本连续两年蝉联“五一”最受欢迎境外目的地,大阪、京都、东京分别位列最热城市前三。欧美地区,美国跃居2016热门目的国家第二名,这与中美互通10年旅游签证政策以及2016“中美旅游年”等利好因素密不可分。

2016-04-19 19:20:44

出境游,能否带上“文明”?

作为旅行团的领队,有着十年从业经验的河北康辉国旅导游服务部经理谷俊桃经常出境,带团去过泰国、美国、澳洲等地,这期间令她很无奈的就是国内游客的抽烟行为。“不仅如此,为了加强对公众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推动文明出境游,从今年3月份开始,每个出境中国游客的手机都会收到文明旅游的提醒短信。

2016-04-19 0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