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66公路“草原天路”又增6条连接线

2014-11-24 08:44:00 来源:北京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草原天路”旅游线路,方便游客出行,从今年6月起,张家口市张北县实施了“草原天路”6条连接线新建项目。目前,6条连接线已全部实现主体竣工通车。

  6条连接线分别是全长10.3公里的白庙滩乡至百里坝头连接线,全长17.2公里的小二台镇至百里坝头连接线,全长15.3公里的县道张下线(张北至百里坝头),全长2.8公里的油篓沟乡东坊子村至百里坝头连接线,全长24.5公里的县道后洗线(张北县城至万全界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4.117公里的百里坝头东延工程。

  “草原天路”号称中国的66号公路,全长132.7公里,2012年9月底建成通车,是连接崇礼县塞外风景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草原天路”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草甸牛羊、景观奇峻,展现出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分布着古长城遗址、苏蒙联军烈士陵园、桦皮岭、岩片山等众多人文、生态和地质旅游资源。(李鹏飞)

编辑:赵龙

关键词:连接线;全长;草原天路;张北草原;坝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控规作修改 未增连接线?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方面则表示,其负责对主体工程的建设和管理,珠海增加连接线是属地管理的问题,无须通过管理局。珠海可以制定港珠澳大桥口岸连接线的相关规划,涉及到填海问题,要经过国家海洋局批准。

2013-11-20 08:47:00

四川内江白马连接线整治路段发生坍塌

昨日,原本处于滑坡和路面、路基沉陷整治施工途中、允许半幅通行的内江市市中区白马连接线突然禁止通行,让不少从白马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走了“回头路”。记者从内江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之所以突然禁止通行,是由于前晚正在整治的路段突然发生坍塌,还挖爆了埋在地下的水管,需要进行相关抢修工作,故昨日和今日48小时之内禁止通行。

2013-11-07 15:31:20

Plusus推超薄充电连接线 薄如卡片可放入钱包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PlusUS推出了一款超薄充电器连接线LifeLink,厚度可媲美银行卡,并能轻易地放到钱包或是口袋里。这款充电器连接线看上去很容易折断,但实际上它的外层由泰夫龙(Teflon)材料包裹,耐用程度甚至比手机更长。

2013-11-06 13:31: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