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张培涛:深挖精品航线 提升香格里拉旅游品牌

2014-11-17 16:3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云南省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培涛(央广网记者何微摄)

播放视频

  提到云南,很多国内的游客对香格里拉一定是特别的感兴趣,当然,我们也会对香格里拉很多周边的景色有更多的追寻。今天,央广旅游专访了云南省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培涛,跟我们一起聊一聊香格里拉旅游的发展前景。

   央广旅游:说到香格里拉,它可以说已经驰名中外了,那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有什么刺激旅游的新政策呢。

  张培涛:香格里拉在2015年有一系列优惠的政策,通过航空加酒店加景区等优惠的措施呢,吸引广大的游客前往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是人们心中的非常向往的一个圣地,资源非常的丰富。它是可以说以五大国家公园,一条精品航线,一个集成中心来构成整个香格里拉。

  那五大国家公园现在已经推出了普达措国家公园,还有梅里雪山国家公园,滇金丝猴国家公园,还有就是香格里拉大峡谷国家公园,还有虎跳峡国家公园。那明年呢我们的梅里雪山国家公园还将迎来它的羊年本命年的一个转山的一个大型活动,可以说一系列的优秀产品优秀线路吸引着广大的游客的到来。同时我们迪庆州委州政府呢,为了整个香格里拉品牌的提升呢,最近也做了一些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行动,也是贯彻执行旅游法的一个具体的措施,我们坚信将来通过我们的努力,香格里品牌更加响亮,香格里的环境更加的美丽。

  央广旅游:我们在迎合2014智慧旅游年的发展,我们迪庆做了哪些改变呢。

  张培涛:通过这次参加旅交会,我们发现了确实智慧旅游带来了很大的好处,特别在营销方面,他可以说智慧的营销,智慧的管理,同时带来了智慧的一些服务,关于智慧的服务这一块儿,广大的的游客希望通过手机客户端,知道一个地区的强大的旅游资源然后通过这次咨询呢引导他到香格里拉。目前我们在迪庆州的重视下,已经开展了智慧旅游前期的工作,同时我们通过这次旅交会可以肯定就是会对智慧旅游的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大。我们也会在智慧旅游方面有所作为。然后通过智慧旅游把香格里拉进一步推出去。

  记者:我们在2015年整个儿对这个旅游的宣传还有这个景区的新的线路,有没有一些新的设定呢?

  央广旅游:香格里拉线路非常丰富,刚才我已经说了就是一个中心,一个精品航线然后还有一个五大国家公园。这个精品航线呢应该说是进一步去深挖它的潜力。通过这个精品航线把所有的已经成熟的像开发的,已经开发好的,都把它连串起来,把它变成一个美丽的项链。

编辑:马惠

关键词:2014旅交会;央广旅游;香格里拉;旅游品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青华:杭州深化打造丝路旅游 发挥旅游潜力

因为我们集团旗下的酒店还有像我们文化创意的印象西湖景点演出,还有包括我们西天堂,他是一个总的一个西天堂综合体,里面的话有商业街,有酒店有我们的一些特设的一些娱乐项目。那么这些作为杭州城一个重要的一个游客必去的一个地方,我们必将在所有的旗下的酒店也是配合整体的政府的这个活动,一定会把这个活动做的尽善尽美。

2014-11-17 16:06:00

俞克超:碎片化服务深化品质旅游

我们现在针对游客打造越来越碎片化的服务,它就会把原来打包的整体自己拆分开。机票管机票,酒店管酒店,订车订房都是分开来走的,然后我们迎合这个大趋势,把更多的产品丰富化。不像以前,我们可能就是单纯的打包产品。但现在的游客要求越来越高,这样的产品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我们必须做一个当地的落地游产品,或者是打包一个产品或者一个单项服务。

2014-11-17 15:10:00

万学道:以优质的服务带动文明旅游

对,我觉得这个人啊,其实都有非常文明的一个素养。这个素养呢他要放到一个环境中才能体现,如果是一个非常脏乱差的地方,我觉得再文明的人,他也有可能在这种环境中失去了文明的理念。对这种意识我们要让所有的游客达到这种文明的高度的话,你必须在环境改造中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的整治力度,使人走进了一个文明的地方,我想所有的人到五星级宾馆里边儿,都不会随地吐痰的。

2014-11-17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