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香港护照免签地增至150个 汤加王国可逗留一个月

2014-03-26 08:18:00 来源:人民日报

  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宣布,接获汤加王国驻华大使馆正式通知,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可免签证前往该国旅游。

  有关安排即日起生效。至此,共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

  根据协议,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在抵达汤加王国国际机场时,可以免费获签发逗留期一个月的旅游签证。(记者李永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6日 11 版)

编辑:何微

关键词:汤加王国;香港特区;免签证;护照;人民日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聊城大学首邀外国政要讲座 学生称内容很震撼

10月14日至15日,聊城大学邀请汤加王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开“太平洋岛国历史文化”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塞西莉亚·蒙娜丽莎·拉图还受聘为聊城大学兼职教授和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并向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捐赠了具有浓郁汤加民族特色的工艺品和太平洋岛国研究资料。

2014-10-20 14:51:32

殷凤珍创作精品纸团画赠予汤加王国国王

殷凤珍大师用艺术作为沟通中国和世界人民友好的桥梁,此次纸团画赠予给汤加王国国王,寓意着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万古长青。殷凤珍目前拥有二十几项创新发明成果,科技艺术方面的6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等,其中发明专利“科技艺术棉球画”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特别金奖。

2013-04-08 13:57:18

汤加王国首相:关注生态文明中的“蓝色革命”

7月20日,汤加王国首相图伊瓦卡诺在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大会上,提议将海洋能够纳入到生态文明以及生态创新的议题之中,关注生态文明中的“蓝色革命”。

2013-07-20 14:43: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