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酒店)日前在京举办“助力冬奥,逐梦前行”主题产品发布会,推出六项冰雪主题特色产品,包含冰雪主题酒店客房、吉祥物主题酒店客房、冰雪特色套餐等400余套冰雪主题产品,其中冰雪主题酒店客房为本次发布会主打产品,包含“雪孩子”亲子主题套房、“冰雪奇缘”主题双床房等。

  为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冬奥魅力,在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雪如意维景酒店、张家口雪如意睿景酒店推出冰雪主题客房,两家酒店距离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仅110米,游客在客房内即可看到跳台。为让“全龄”游客享受沉浸式冰雪体验,在“双奥之城”北京,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推出“大床房+冰雪嘉年华双人票+游泳健身”套餐,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推出“温泉票+舒适客房+滑雪VR虚拟体验”套餐,北京金海湖维景国际大酒店推出“安心标准间+迷你滑雪试玩”套餐。为让游客深度了解冰雪运动,在长春,长春国盛维景酒店推出运动员专属能量补给礼盒,长春清华睿景酒店推出“双床房+天定山滑雪场通票”套餐,长春乐府维景酒店推出“双床房2晚连住+净月潭景区双人门票”套餐。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