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国内游 > 新闻

央广网

重庆部分景区中秋小长假后旅游优惠持续

2016-09-20 07:39: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重庆市假日办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重庆共接待游客761.52万人次,同比增长21.35%,实现旅游收入23.15亿元。中秋假期后,部分景区旅游优惠还将持续。

  近日举行的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展销活动,吸引了16个省份和重庆本地的100多家企业参展,推出大批旅游线路、旅游套票、星级酒店住宿等旅游优惠产品。在狂欢节武隆展区,游客可佩戴VR眼镜,身临其境般体验天生三硚、芙蓉洞、仙女山大草原等景区的美景;在沙坪坝国际慢城展区,游客可在南瓜、萝卜等蔬菜雕刻中体验农业观光和乡村旅游慢生活。

  中秋假期过后,部分景区优惠活动还将持续。18日到22日,重庆武隆仙女山、芙蓉洞景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免票期间,武隆景区将采取按景区最大承载量调节游客数量、增加临时停车位等措施,确保游客安全和旅游秩序。

编辑:宋雪

关键词:慢生活;旅游套票;旅游收入;旅游线路;重庆武隆;景区旅游;重庆部分;中秋;长假;芙蓉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冯仑:控制欲望,是慢生活和做好生意的关键

8月28日第八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北京站震撼开启,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应邀出席活动现场。富有哲思的冯仑先生在沙龙上从“控制”欲望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回归慢生活和做生意的理解,并呼吁人们回归慢生活,关注健康睡眠。

2016-09-19 15:21:00

中国游客依然“爆买全球”但喜好变了

“中国游客”已经成为世界旅游业的风向标,是全球出境旅游人数和消费额的双料世界冠军。据去哪儿网统计,按照出行目的地来看,最受学生族用户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前三名分别是吉隆坡、曼谷和中国香港。

2016-07-28 17:21:00

北京推出畅游香港秋季特惠旅游套票2630元起

"一直以来,素有“东方之珠”美誉的香港都是乘客眼中的美食天地、购物天堂。即日起至10月24日期间,订购“机票+酒店”秋季特惠旅游套票,并于10月30日前出行的乘客,即可以人民币2630元起的超值特惠,享受北京至香港往返程机票及四星级酒店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两晚住宿。*此套票价格为两人同行之每人价格,不含相关税费,最终价格亦会因出行日期不同而有所调整。

2013-09-24 02:3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