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出境游 > 新闻

央广网

首尔将开通“亮点路线”连接江北江南

2016-07-01 07:56:00 来源:中国侨网

首尔旅游大巴

  首尔旅游大巴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首尔将从下月起增设东大门设计广场(DDP)到蚕室奥林匹克公园的环城旅游大巴。该路线成功连接江南与江北地区,被称为“首尔亮点路线”。

  首尔亮点路线作为旅游大巴的第7条路线,总距离约为29.5km。该线路共设有首尔林、建大入口、圣水洞、手工靴之路、乐天世界大厦等10个站点。

  旅游大巴内的广播以韩、英、日、中四种语言介绍韩国的历史与文化,票价为1.5万韩元(青少年1万韩元)。(牟芸卓)

编辑:李尚

关键词:大巴;乐天世界;蚕室;环城旅游;中文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湖南大巴事故:车辆超载2人

新华社发  昨天,湖南省宜凤高速大巴起火事故善后工作组启动遇难者家属血样采集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另有消息称,经初步核实,事故车辆是由蒋晓战、王军和驾驶员刘大辉3人共同出资购买,挂靠在骏达公司。

2016-06-28 05:42:00

湖南大巴事故部分死者家属将和遗体进行DNA比对

6月26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湖南宜凤高速公路上的一辆旅游大巴突发大火,35人没能逃出火海。

2016-06-28 05:41:00

国务院就湖南大巴起火事件成立调查组:严肃追责

国务院就湖南大巴起火事件成立调查组:严肃追责,@央视新闻【国务院#湖南宜章大巴起火#事故调查组成立】国务院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今天成立,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为组长。调查组将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彻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

2016-06-27 16: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