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锦州6月10日消息(记者 吕文卫)6月9日21时许,大雨倾盆,京哈高速锦州段463公里处一客车侧翻,5人被困车内,情况十分紧急。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松山大队火速处置,成功将5名被困人员救出。

  当日21时59分,松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锦州京哈高速463公里处5人被困客车内,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学苑路消防救援站3辆消防车13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兄弟,把手给我,你戴上我的头盔,我背你出去!”

  “扛我肩上,没事!扛我肩上!”

  ……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迅速在客车周围设立警戒柱并做好现场警戒;3名指战员进入客车内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战斗班长陈一铭不停地安抚被卡在车座下的男子。

  经过18分钟的紧张救援,5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随后消防指战员对现场进行清查,在确定不会发生二次事故后,与高速一大队进行移交,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