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4月10日消息(记者 吕文卫)暮春时节,阳光旖旎,柳枝吐出新叶,微风拂来花香。经过一个冬季的蛰伏,草绿了,花开了,游春的老老小小,都出来了。在大学校园里,芳菲开遍,不仅拥有浓郁的人文气息,还成了名副其实的“花园学校”。近日,辽宁不少高校纷纷在网上晒起了“校花”。图书馆前的迎春花、宿舍楼下的桃花、教学楼前的玉兰花……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一簇簇的花开,汇聚了春日最美的风景,校园美景也成了学生们朋友圈的“热门”。辽宁哪所大学的“校花”在你心中最美?跟着记者一起走进高校“云”赏“校花”吧!

  东北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辽宁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
   
渤海大学
  

沈阳城市学院
  
 

沈阳城市学院凯旋门(央广网发 孙吉林子摄)

城市学院绿岛湖(央广网发 李典泽摄)

 

城市学院白卿宫(央广网发 孙吉林子摄)

(本文图片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渤海大学、沈阳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