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障春耕备耕物资运输

2020-02-28 09:58:00来源:新华网

(经济)(1)保障春耕备耕物资运输

  2月26日,工作人员在辽宁省铁岭市新台子镇国储330处库区装卸化肥(无人机照片)。为将化肥等物资尽早送进田间地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管内各货运中心,与化肥、种子经销商开展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并对装运化肥的列车实行货位、到发线、装卸机具、人力等优先保障,尽最大努力压缩时间,做到随到随装,随装随走,有力保证铁路沿线各地春耕备耕期间对化肥等春耕物资的需求。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编辑: 郑皓月

保障春耕备耕物资运输

为将化肥等物资尽早送进田间地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管内各货运中心,与化肥、种子经销商开展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并对装运化肥的列车实行货位、到发线、装卸机具、人力等优先保障,尽最大努力压缩时间,做到随到随装,随装随走,有力保证铁路沿线各地春耕备耕期间对化肥等春耕物资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