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8月,让我们到法库财湖“一起飞”(图)

2016-05-27 08:21:00来源:沈阳日报

  想体验乘坐小飞机在空中翱翔的感觉吗?想欣赏千姿百态的特技飞行吗?8月,到法库财湖去,你会体验一场“水陆空一体”的通航盛宴。

  5月25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五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16中国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将于8月26日—28日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行,会期3天。

  本届飞行大会暨沈阳航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法库县人民政府、沈阳市贸促会、沈阳市航空产业办、沈阳市体育局共同承办,大会主题是“通航时代与沈阳法库”。王雁 摄

  大会活动

  A澳大利亚野马、美国雷神等国际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的至少20架外籍特技飞机向观众展现精彩绝伦的特技编队表演、单双机特技表演

  B来自长春空军航空大学的“天之翼”军机编队,将向世界展示我国空军的过硬本领与飒爽英姿

  C法库通航基地内部各驻场企业也将组建编队进行飞行表演

  D国内外各类轻型机、直升机、水上飞机、无人机等通用飞行器约100架具参加静态展示

  飞行体验

  机型有法国欧直EC130七座直升机、意大利泰克南2006T双发四座固定翼飞机、俄罗斯别103六座水陆飞机等知名机型10余种。现场还将进行飞行模拟器体验、豪车展示、水上婚礼、国际飞行模特展示等各项主题活动。

  预热活动

  自8月起,做到“每周一个航空体育主题活动”,由沈阳市体育局组织的龙舟大赛、马拉松赛、环湖自行车赛、航模大赛、无人机大赛将在通航基地相继举办。

编辑: 王家乐
关键词: 财湖;一起飞;8月;编队;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