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获得150万眼底病救助基金

2018-06-08 12:22:00来源:

辽宁获得150万眼底病救助基金

央广网沈阳68日消息(记者郭威)近日,“集善扶贫健康行”辽宁站中公益活动在沈阳启动,作为中国残疾人基金会首次与民营企业合作的项目,爱尔眼科将获得15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眼底病救助。

“集善扶贫健康行”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辽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人事司、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财务司、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作为项目指导单位。

此次“集善扶贫健康行”辽宁站的活动,将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辽宁省区14家医院与各市残联一同竭尽全力,通过公益宣传、公益筛查、公益救助等形式,帮助百姓做到眼病“早发现、早治疗”,避免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编辑: 田彤

辽宁获得150万眼底病救助基金

近日,“集善扶贫健康行”辽宁站中公益活动在沈阳启动,作为中国残疾人基金会首次与民营企业合作的项目,爱尔眼科将获得15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眼底病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