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将举行纪念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18-05-18 08:1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17日电(刘舒)5月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活动”将在沈阳龙之梦旅游度假区全面启动,届时,将开启“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千万市民大型公益游序幕,面向全省14个城乡的居民和游客推出参与互动、惠民套票、利民补贴等“中国旅游日”旅游优惠活动,尽情享受辽宁旅游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秉承“突出主题、参与体验、公益惠民、形式多样、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的原则,以沈阳市为中心辐射十三个市。旨在深入推动旅游惠民工程,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的新期待,促进辽宁旅游发展。

  “中国旅游日”正值辽宁春意盎然和凉爽夏季到来的大好时节,各市纷纷推出了春、夏游主题产品及线路,包括踏青登山赏花游、湿地观鸟生态游乡村体验采摘游、文化展演系列游等特色旅游主题产品。

  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整合了全省14个市开展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89个,推出优惠让利措施110余项。如:5月19日沈阳市将组织开展实名制国民旅游卡发放、《惠民旅游套票》发放、《惠民旅游补贴》发放、典型人物公益旅游和“百团大赞 千人兑奖”等惠民活动;铁岭市开展的铁煤蒸汽机车博物馆和莲花湖湿地景区免门票活动;抚顺市开展的抚顺战犯管理所和顺城区皇顶山公园免费开放活动等。同时,各地还积极推出优惠打折活动,激发游客和百姓出游热情。

  此外,在“中国旅游日”期间,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与辽宁省中韩友好协会和辽宁省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共同组织中韩大学生参加“漫漫燕行路,友情无终点”重走燕行路活动,并在大连举办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活动。

编辑: 郑皓月

辽宁将举行纪念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5月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活动”将在沈阳龙之梦旅游度假区全面启动,届时,将开启“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千万市民大型公益游序幕,面向全省14个城乡的居民和游客推出参与互动、惠民套票、利民补贴等“中国旅游日”旅游优惠活动,尽情享受辽宁旅游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