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11月25日消息(记者 吕文卫)24日,大连市对外公布了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失信人员相关情况。

根据《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大连市公检法司疫情防控联合通报》《关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大疫指办发〔2020〕5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现将近期大连市疫情防控期间失信人员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失信人员信息

王洪双:2021年11月14日15时许,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水师营村委会核酸检测点附近,水师营派出所民警和文职警员在执行核酸检测任务时,王洪双辱骂文职警员并用脚踹执勤民警但并未踹到,阻碍执行职务。王洪双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旅顺口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潘 明:2021年11月14日10时许,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小南村核酸检测点,潘明对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进行殴打。潘明因殴打、伤害他人被旅顺口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吕大伟:2021年11月10日,大连某物流公司法定代表人吕大伟为帮助其公司司机关军勇通过防疫卡点检查,变造了该人核酸检测为阴性的电子证明文件,关军勇持该证明文件过卡时,被防疫执勤人员当场查获。2021年11月11日,吕大伟因变造证明文件,被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关军勇:2021年11月10日,大连某物流公司司机关军勇在经过防疫卡点时,明知持有的其核酸检测为阴性的电子证明文件为老板吕大伟变造提供,仍然向卡口工作人员出示,企图蒙混过关,被当场查获。2021年11月11日,关军勇因使用变造证明文件,被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