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7月28日消息(见习记者麦丰)盛夏已至,“荷”韵飘香。7月28日,备受期待的新民第二十一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在辽宁省新民市前当堡镇仙子湖风景区盛大启幕。

千亩荷塘(央广网发 白纪春摄)

据了解,仙子湖风景区有着4000亩天然荷花,面积居全国之首。此次荷花旅游文化节以为“荷”而来·新民有“约”为主题,并采用“云端荷花节”创意形式,打造线上全民互动、线下沉浸游玩相结合的云游赏景模式,极大满足游客们多元化的休闲需求。

为了充分展示新民旅游文化精品,倾力打造文旅胜地,本次文化节精心策划了荷塘月色水舞秀表演、新民非物质文化推介、为荷而来摄影采风、城市网红深度打卡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互动活动,让群众赏荷之余,能享受到美景与文化活动带来的乐趣,感受新民生态环境、文化发展的多重魅力。

新民市将持续以荷花文旅为载体,发挥“荷花节”品牌效应,全方位提升“魅力新民”的美誉度与影响力,致力将“荷”文化打造成新民对外展示的窗口、城市的符号、文化的标识,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麦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