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铁岭清河区举办“学习十九大建设新清河”知识竞赛活动

2017-12-13 17:51:00来源:

  央广网铁岭12月1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通讯员刘海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铁岭清河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清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日前,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隆重举办“学习十九大?建设新清河”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清河区委宣传部、清河区总工会、清河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党委、区直各党(工)委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3组预赛的激烈角逐,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轮比赛,最终,清河区国税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清河区地税局、住建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清河区卫计局、农发局、红旗街道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编辑: 徐志强

 辽宁铁岭清河区举办“学习十九大建设新清河”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