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哥】数学哥,你秒杀了江苏52万考生!”2010年高考尘埃落定,历年来被称为“拦路虎”的数学再次成为考生议论的重点。

       众多江苏考生上网反映本届高考数学试题难度很大,有考生甚至哭着离开考场。这两天,有网友发起了对数学试卷命题者的人肉搜索,并为其封上“数学哥”的称号,抱怨“题目太难,毁了考生数学梦”。

       根据一份网络调查问卷显示,截至9日下午,在近万个投票中有73.5%认为试卷过难,在全国其他省份试卷中比例最高[详细]

 

评论:考哭学生的“数学哥”不是赢家 [详细]

“低碳哥”一日生活[详细]

   早晨起床:“哥”的刷牙杯是个二两的小酒盅,为了节省水,他就用这小杯子轻轻抿一口,完成刷牙大业。洗脸只用半盆水,而且还要留着继续用。 
   晚上睡觉:你会知道什么是半盆水“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超值命运——早上的洗脸水用来洗脚,晚上这盆水还要洗袜子、洗拖鞋、拖地、冲马桶。“哥”看电视是不开灯的,还要把亮度调最低。
 

“低碳哥”劲爆语录[进入论坛讨论]

   用最理性的说法告诉你为啥要低碳:因为你吃肉有地沟油,吃肠有变质肉,吃海鲜有寄生虫,喝饮料有砒霜;到医院可能有毒疫苗、脏棉签;所以你还不如吃素、走路、健身,能保出入平安!

 

 

神奇三轮哥 漂移躲车祸

     三轮哥,源自2010年5月9日凌晨北京的一场交通事故,在事故中一辆白色菲亚特小轿车正在路口等候红灯,停车不到10秒钟,正后方突然冲出一辆黑色英菲尼迪轿车,把白色菲亚特轿车撞出20余米。

  撞击的巨事发镜头,红色圆圈为三轮哥大惯性让肇事车辆再次撞向一辆在路口正常转弯的公交。与此同时一辆三轮车从两辆车中间恰巧穿过,幸运躲过车祸。 [详情]

 

 速度争锋——扫地阿婆

     5月29日早陈阿婆在打扫卫生,一辆水泥搅拌车撞上停在她身边的大货车,导致货车被撞飞3米远,碎片飞溅,近在咫尺的阿婆拿着扫把飞快跑开,捡回一命。 [详情]

奔跑哥

     大客车撞上前面停着等红灯的黑色轿车瞬间,正在慢跑着过马路的奔跑哥,撒开两条长腿瞬间一个加速,成功摆脱大客车,轻松的与死神say bye(再见)。 [和网友讨论]

 

要问谁活的最梦幻,凤姐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我9岁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此语出自一位名叫罗玉凤的姑娘之口。

      她自称身高1米46、博览群书,在网上单征男友,条件是“必须为清华北大硕士、身高1米76到1米83”。网友称她为“凤姐”,并打出口号“信凤姐,得自信。”

凤姐穿大红比基尼晒身材 男主持震惊大笑不止

网友恶搞世界杯:凤姐扬言“征服最佳射手”

凤姐做客《时尚星达人》 变“Q版”林志玲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雾里看花难看清,说的就是这两位:

春哥

     李宇春,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和传奇性的流行女歌手,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词曲创作人,电影演员,导演,素有中国“舞台皇后”之称。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音乐比赛以3,528,308票获得年度总冠军,由此正式步入中国歌坛。

     因其外形酷帅见长,网友戏谑称之:“春哥”,并在江湖流传——信春哥,上本科…… [详情]

     如今春哥有了接班人,同样在湖南台快乐女生出道的曾轶可,一声“绵羊音”唱的网友浑身战栗,封其为“曾哥”。 [近况]

春哥女生似男,著姐便来男生似女: 

     “著姐”本名刘著,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目前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09级学生。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南充分赛区比赛。因报名时着烟熏妆,穿蓝色丝袜和高跟鞋而引起社会关注。刘著凭借着出位的打扮,女性化的表演,出尽风头。

     许多支持刘著的网友发出了这样的声音:“我也讨厌伪娘,但他真不是伪娘。”绝大多数网友认为刘著不是单纯的伪娘,他已经上升到了炉火纯青的自然境界。

     著姐称,生活中最麻烦的就是上厕所。他从来不上公共厕所,要上也是憋着回家上,刘著说觉得好尴尬影响不好。

辣评:“伪娘”,适可而止吧

 

芙蓉姐姐

      堪称哥姐届元老人物,星运更如南极仙翁,2004年出道至今依然火爆,足为各位哥姐奋斗的目标。

      芙蓉姐姐原名史恒侠(据说也叫林可),又名火冰可儿、清水芙蓉、水媚妖姬、黑桃皇后,1977年7月19日出生于陕西省武功县一个普通职工家庭。

     2004年,芙蓉姐姐横空出世,以绝对的“自信”和“骄傲”展现真实的自己,凭着她的“独特和执著”,在网络世界引起了巨大轰动,并且影响逐渐由高校BBS扩展到广大传媒,芙蓉姐姐连续3年笑傲百度搜索风云榜冠军,更是被各大媒体称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近况]

 

 

 拥有最温馨结局的哥——犀利哥

     犀利哥源自蜂鸟网上传的一组照片,后于2010年2月23日,因天涯论坛一篇帖子——《秒杀宇内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帅到刺瞎你的狗眼!求亲们人肉详细资料》而迅速走红,被网友誉为“极品乞丐”、“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乞丐王子”等。

     之后,被网友广为追捧,并加以“人肉搜索”,以探求其真实身份。有结果称,犀利哥实为宁波街头一名乞丐,由于复杂身世流落街头。

 

      2010年3月4日,网络红人“犀利哥”的亲人现身宁波,其身世得以确认:犀利哥是江西鄱阳人,有2个孩子,妻子已故,10年前与家人失去联系。

     此后,“犀利哥”经过梳洗后,换上了新装,被亲人领出了医院回家。犀利哥装扮一新后重出江湖。 [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