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我们松开了手的那一刻,带着无法割舍的痛离开这校园。这校园有我们最纯真的爱情,有我们最美丽的誓言,有我们美好又青涩的最初。记忆如潮水般地翻涌,我泪眼朦胧着走一步,回一次头:每一次过完寒暑假,你都到火车站去接我;每一次有好吃的东西,你总是让我先咬第一口;每一次……每一次……或许,以后,我再也不会有如此毫无保留地付出,再也不会为一个人伤心欲绝地流泪……

    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你是在我上铺睡了4年的好哥们儿、好兄弟。我们一起谈论校园里的女生,我们一起秉烛夜战准备考试,我们把一包方便面分着吃,我们在篮球场上一起洒下汗水……今天,你要坐上远去的列车,去寻找你的理想去奋斗去打拼;今天,让兄弟送你一程……

     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最后一堂课,是和老师告别;考完最后一场试,是和学业告别;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是和学生生涯告别。最后一堂课,我们不愿意听到下课铃声的响起;最后一堂课,我们想再多听听老师的教诲;最后一堂课,铃声想起,我们迟迟不愿离去……

    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你说你要实现自己的新闻理想,你说你要当一个名记者,你说你要为了这一切去努力。今天,你即将踏上梦想的征程,从此一个人走……我们约定,约定10年后的相会,约定各自实现自己的梦……

     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你说,你向往恬静而与世无争的生活,你说,你要活的像鸟儿一样自由。你选择了远方,你一个人开始踏上前行的路……我们,互道珍重……

    网友小时:毕业,对我来说是一种无法割舍的痛。那些天,校园里到处播放着离别的歌,到处上演着离别的感伤。多年以后,我回过头去看,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4年时光,是我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青春印记。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我愿意选择爱情,我愿意让那份美好不再遗失。

    网友冰卓欢儿:好好的疯一次,好好的乐一次,好好的说再见。然后,转身,擦干泪水,向前走……

    网友秦明:其实毕业并不快乐,至少我是,那种心情无语言表

    网友思绪游移:实习了三个月,虽然公司很忙走不开人,但我还是狠心请下了一个月的假。最后的一个月,努力做一个好学生,把一个学生应该做的重新温习一下。

    网友放弃时间的人:珍惜现在所有的……忘记已经失去的……奋斗即将得到的……足矣……朋友互道珍重!有缘再续……

    网友ouyangblog98:一起走进毕业的季节。又是一个把你心灵点燃的六月,又是一个把你梦想点燃的六月,带上你的帽子穿上美丽的衣裳,小伙姑娘一起走进毕业的季节,即将分别的朋友们请你歇一歇,一起唱唱我们的歌我们的岁月,献给你的前途似锦千万别推却,我们栽的友谊花朵永远不凋谢。

    网友南在南方:年少轻狂的日子已然远去。如今的我、站在这片需要承载责任与担当的苍穹之下。我清楚的明白、我面对的是怎样的一种生活。我也知道、我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强大到可以不被脆弱和眼泪湮没岁月。生之微末、夏之苍凉。念安。南。

    网友nianhua2009:毕业了 四年 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的夏天 是否有点 进入的太快 然后释放的有很缓慢 我曾经无数次 无数次的想象过未来的生活 可如今 做得 只有做好现在正在做的事 不去想 曾经 是否走了 太多无谓的路 曾经痛过的 笑过的 遗憾的 都是过去了 走好现在的路吧 不管未来会怎样 开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