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要眼球、大众要狂欢——被揭丑 被离婚 被竞争 被自杀

 

 

 

 谢振轩(Lucas) 年龄:3岁

 【星途指南】 多栖艺人
    爷爷谢贤曾对媒体称Lucas很有演艺天赋,面对镜头他会懂得如何摆POSE,拍完后还会说“谢谢”。就像谢霆锋当年在媒体的聚焦下成长,又在众人注视下进入娱乐圈一般,Lucas很难逃过这种宿命,难怪谢贤会说,“他都已经有兴趣了,百分之百是在这一行发展,走这条路的。”
【详细】

 Jane 年龄:10岁
【星途指南】 舞者
  由于全家已移居新加坡,Jane的将来应该会和华人娱乐圈发生关系。就不知已经将重心放在慈善上的李连杰如何规划女儿今后的道路。如果真的想在演艺事业上有发展,成为妈妈利智这样的艺人成功可能性最大。不过利智能急流勇退当主妇,也难保她不想让自己的女儿重走演艺之路。
【详细】

 姜一郎 年龄:13岁
【星途指南】 导演、影视演员、才女
  姜一郎一副落落大方的模样加上姜文、桑德林的智慧传承,完全可以走知性美女路线,在偶像剧、时尚爱情电影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竞争力。演技、导演本领有爸爸教,会多国语言还能让她更容易朝国际路线发展。
【详细】

 陈康堤 年龄:6岁
【星途指南】 模特、影视演员、歌手
  从徐濠萦微博(
http://t.sina.com.cn)和博客上展示的女儿照片来看,包包具有相当惊人的穿衣、摆POSE天赋。如果个子足够高,可先从模特界入手。加上父亲给予的演艺天赋,再转战电影圈也能风生水起,起码不会输给林志玲、熊黛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