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光棍不急女光棍急

据前期光棍节调查统计,大龄的男光棍普遍收入偏高,属于正宗的钻石王老五,在有权有钱的前提下,大多数男光棍都不是很着急寻找另一半。反而大多数女光棍近几年来越来越着急,恨不得马上将自己嫁出去。

 

光棍节礼品花样百出

今年贵人鸟的追爱广告片给很多青年男女光棍上了一堂课。据调查,贵人鸟广告中的“追爱”鞋以及秋冬季新款,一经上市就被很多人挑选成为光棍节的礼品。与此同时,很多电影院也推出了光棍节专场,《恋爱前规则》在光棍节前后的票房大增,过了一把光棍节丰收的瘾。不仅如此,光棍节的出现还激活了网游、数码产品、鲜花、KTV等一系列产业链,光棍节开始和其他重大节日一样,成为商家不可或缺的卖点。

  宅男宅女集体出动迎节日

在光棍节到来之际,广州60多名习惯于通过网络进行交流的“御宅族”齐聚增城白水寨,骑车畅游、露营烧烤、登高赏瀑、参与篝火晚会及互动游戏,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除去网络一族的“御宅”标签,放松心情,不少人还结识到心仪的异性网友。

  光棍节变性成为情人节

光棍节的约会方式也是非常奇特,比如陌生男女约会时,手里各拿一只筷子作为见面的暗号。在2008年通过光棍节认识并成为恋人的不在少数,据调查,在去年成功配对的男女都会选择今年的光棍节作为纪念日,让单身的人最无奈的节日变成他们的爱情见证日。

 
 
 

幸福在坦率中进化

泪水用体谅练成茶 

    2009年8月25日,刘德华为朱丽倩的父亲朱建城在吉隆坡完成葬礼之后,29日就承认与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注册结婚。8月29日身在杭州的刘德华在官网“华仔天地”上发文《对不起》,首次公开承认已婚事实。

 

不求形式求真情

水到渠成喜结缘   

    2009年5月2日(美国时间),罗家英、汪明荃这对老情侣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汪明荃向传媒发放婚照,舍弃华丽婚纱改穿传统红旗袍的她,依偎在罗家英身旁,由女强人变成小鸟依人。

 

在温柔中坚持

携手风雨十年路

    09年8月28日,夏雨和袁泉被网友爆料称已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30日下午,夏雨和袁泉所属的经纪公司联合给记者发来正式声明,正式承认夏雨与袁泉已登记结婚的消息。

 

一人的问题 两人修正

一人的挫败 两人承担

    09年1月5日,倪震与周慧敏在结束19年恋爱长跑后低调完婚。据悉,倪周二人在数十名亲友见证下,在大潭阳明山庄的明园中菜厅举行简单婚礼仪式,为避传媒追访,两人特意制定了一系列“保密”措施。

 

 

 

 快闪

我们是光棍,鄙视平庸的光棍;我们是光棍,热爱生活的光棍。如果给我一个机会在这个城市留下印记,我们选择快闪。11月11日,一群光棍集体乘坐11路公交车,路上的风景真好,我们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闷酒

是的,人生难得几回醉,这是一个机会,如果你在这个城市总是太压抑,11月11日也许可以放纵一下。对于小心翼翼的光棍来说,不敢到长江二桥区蹦级,那就选择一个人喝醉。

 

 决斗

前提是你是一个郁闷的光棍,因为种种情非得已的原因误入光棍之途,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你的面前,你没有珍惜,等到你恍然大悟时,她已经成了别人的女朋友。如今你想对她说“我爱你”已经没有机会,怎么办,忍气吞声不是男儿本色,暗地使坏不够光明磊落,那就像英国电影中的绅士一样,去找那个夺走你心头之爱的人决斗吧。

 

 裸奔

裸奔这玩意,据说在国外比较流行,老外一高兴就裸奔,不高兴也裸奔。想来也是:身体是我自己的,我爱怎样就怎样,你爱看不看!

 

 结党

这个创意对那些立志单身、乐于单身的人来说,绝对经典。在光棍节这一天,号召三五个或者更多个立志单身的兄弟姐妹,成立一个光棍同盟,以单身为宗旨,对着天空宣下誓言,大喊一声:“我爱单身!”,然后花钱去买乐,狂欢一番,就颇有一表单身的雄心壮志了。

 

 加班

还在为自己是光棍而沮丧?还是一想到光棍节就悲哀吗?怎么才能忘记这个该死的光棍节,怎么才能忘记自己还是个光棍?加班吧,有句名言:“工作能洗刷掉一切的耻辱。”

 

 卡拉OK

卡拉永远OK,唱歌绝对是宣泄心情的好方法。对为情所困太久,被情所伤太深的人来说,光棍节确实不好熬。想到别人都已经出双入对,自己还形单影只,不免会悲从中来,无语凝咽。

 

 单身晚餐

为单身,所以你会幻想浪漫的约会,还会幻想浪漫的烛光晚餐。不过暂时没有爱人与你分享这样美妙的时刻。没关系,自己给自己来一个单身浪漫晚餐吧,或者约几个同是单身的朋友一起,绝对会让你这个光棍节的夜晚终身难忘。

 

 

自己测一测 是否优剩女?

 如果是,你可以这样做

 

既然剩下了 要有好心态

事实上,物质化的社会之下,无论男女,都对婚姻的目的性更强,功利性心态更突出。女性天生欠缺安全感,在当今社会环境中尤甚,一个女人在结婚前注重物质条件,源自对未来生活信心的缺乏,因此希望至少在物质上得到安全感,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利益。她建议女性树立理性的择偶心态,不必要求对方百分百完美。所有东西都万无一失才走进婚姻,这往往是不现实的。

 

安心过单身 机会不放弃

如果你还未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那么就坦然的接受“单身生活现状”,做到不断的自身升值才最关键,因为婚姻的身价永远是与女人的身价捆绑在一起的。“做剩女不可怕,可怕的是做劣剩女,如果能成为钻石级优剩女,也是女人的另一种价值体现。” 苏芩说。  

 

优剩言论要谨慎 不要随意贴标签

优剩宣言:不是我不好,而是配得上我的男人太少!这样的女人不在少数,越来越多能力优秀的一线女人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因为优秀,所以难嫁,也因为优秀,所以难嫁也不急嫁。这绝不是没有道理的,对于男人,女人最爱的永远是那种带有崇拜性质的情绪,婚姻中,如果一个男人不能激起一个女人的崇拜感,那么可以想象,男人女人这一辈子都活得不舒服:男人会觉得这女人太张狂,女人会觉得这男人太掉价!这样的婚,不如不结!

 

结果不计较 真我最重要

婚恋专家表示,单身青年队伍不断壮大,适龄青年的婚恋问题影响范围越来越大。专家提醒,年轻一代在追求宽泛自由的同时,也要正视感情,更要增强对家庭的责任感,以正常的心态看待婚姻问题。

 

【详细】                                                                                【详细】

【详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