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视频风暴 > 新视频风暴人物简介

对外经贸大学2011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咨询会

中广教育 2011年03月28日 16:3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国际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从事外国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的专门机构,全面负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各类外国留学生教育的对外宣传、咨询、招生、录取以及留学生入学后的学籍管理、签证管理、教学教务及日常生活管理。除学历教育外,国际学院还向各类团体及个人提供包括基础汉语、商贸汉语、强化汉语等各类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有关中国经济和文化等内容的进修课程。

  目前,有来自世界12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留学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其中攻读学位的学生有1800余人,语言及各类进修生900余人。此外,每年还有大量前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短期进修和访问的团体和学生。他们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更重要的是学习和掌握了扎实的有关中国的文化、经济和贸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许多毕业生业已成为与中国进行文化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骨干力量。

  国际学院设有院办公室、招生及项目开发部、学历教育事务部、学生事务部、教学部、教务部、服务中心七个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均受过专门培训,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富有进取精神。

  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热诚欢迎海外学子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

     对外经贸大学3月26日举办来华留学生招生咨询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纪石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