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视频风暴 > 新视频风暴人物简介

澳大利亚教育联盟市场总监 孙强

中广教育 2011年03月01日 10:5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孙强(英文名:Jacky),赴英留学多年。归国后就一直从事留学教育工作,对英联邦国家的教育制度非常了解,曾先后在上海因私出入境公司、中智留学等机构担任英澳留学部主管。多次受邀在中央电视台、上海热线、中国教育在线等主流媒体分析中国留学趋势。孙强老师对澳英留学经验非常丰富,成功为上千名同学申请到理想中的英国、澳洲名校。孙强老师能根据每个学生自身的特点和定位,结合目标国家优势和热点专业,为留学学生制定出一套系统的职业定能测试。通过该测试可以帮助学生综合各方面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走上一条优质的留学路,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2010年孙强老师,受中国自助留学第一人罗成先生的热情邀请,加盟中国首家免中介费指导学生DIY海外留学机构——互应科技旗下品牌澳大利亚教育联盟任市场总监。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