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频道着力打造高端访谈栏目《育言谈》,充分利用独家资源,打造精品访谈,突显教育特色,汇集教育改革家、行业领导者及名家名师,包含教育政策解读的“高端访问”、展现名校校长风采的“校长治学”、教育文化现象热议的“百家视点”等,力求为网友打造一个权威的教育对话平台。

  贝尔安亲创始人赵静芳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央广网教育特别栏目育言谈。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嘉宾是贝尔安亲创始人赵静芳,赵总您好。

  赵静芳: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赵总也是我们央广网的一个老朋友了,我们也有了解到近年来我们其实是推出了一个全能双师这样的一个新的产品,接下来想请您和我们介绍一下这个产品。

  赵静芳:全能双师是我们在2016年底推出的一套系统和平台,目的是帮助贝尔安亲所有的老师都能够轻松方便的上出一堂好课。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当时连接了非常多的优秀的企业和团队,包括北京师范大学、领教信息、义方教育等等,我们一起来做了这样的一个高效的系统。在这个系统里面,首先它是有非常多固化的流程,这些流程能够帮助一个老师清晰的知道要上出一堂好课应该怎么做,包括课前的准备,课堂的输入,整个在过程当中视频的调用,以及大量的课堂的练习,如何做相对应的课程输出和课堂小结。 当我们把这些流程固化之后,一个老师上好课就变成非常简单的事情。 同时我们又借用北师大的这样的一个优秀的教研团队,来帮助整个课程是准确的,整个课程的表达是清晰的。同时通过义方的海量的教学视频,让整个课程得到非常有趣的呈现。所以我们的孩子对这个课程体系反应特别的好。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贝尔安亲也就实现了他的托辅一体的全面转型,能够给我们的孩子开出非常多的有趣高效的培训课程和辅导课程以及兴趣课程。所以这也是一套真正帮助机构,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更好的成长的系统。

  主持人:非常感谢赵总刚刚精彩的分享,通过您刚刚的分享,我相信我包括网友都会更加的了解全能双师。接下来请您和我们分享下全能双师和市面上传统的培训产品它有什么不同?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

  赵静芳:市面上传统的培训产品,我们知道有非常优秀的学而思也好,新东方也好,其实我们会发现:第一,他们面向的是以小升初中、高中为主的阶段客群。而贝尔安亲针对的是小学,特别是小学一到四年级中低年龄段,所以我想这是第一个区别。第二,大量的培训机构做的都是培优的工作,或者说是补差类的一对一,而我们的全能双师系统做的是同步辅导,对于每一个孩子,他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每天在学校学习的东西,按照遗忘曲线来说,他可能当天就会忘掉一半,甚至更多。在全能双师这样的一个复习、预习的帮助下,孩子能够每天去对自己学习的课程进行温习,进行不断的练习,进行重难点的讲解。然后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又匹配了我们的一课一练,一课一练也是针对孩子的学习情况,比如说学的刚刚好,我们就会给他做能力提升,适当的加一点点,他学的不够好,哪些地方做的不对,我们会针对他的错题做举一反三。那么同样每一个孩子通过这样的一个有针对性的差异化的复习和预习,他每天的学习就会特别的牢固,这就是全能双师最大的特点: 同步辅导,然后面向小学生这样的一个年龄区间来做专业的复习、预习

  主持人:您能为我们全能双师定一个小目标吗?

  赵静芳:我们目前确实为全能双师是定了一个小目标,因为我们知道要给孩子上好课,特别重要的事情,要让孩子做好同步的辅导。所以我们希望把我们在贝尔安亲1000多家机构已经运用得非常成熟,非常有效果的一套全能双师的系统推广到我们全中国的托管行业课后教育机构,我们的小目标是在全中国做1万个机构。

  主持人:全能双师的小目标要把全能双师推广到全国的1万家机构。接下来想请您和我们介绍一下您具体的一个规划是什么呢?

  赵静芳:我们都知道客户好才有企业好,行业好才有企业好,所以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到行业的每一家机构,同时也希望帮助到机构的每一位孩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让我们的家长安心又省心,要达成这样的一个全国1万家的小目标,其实它也是分阶段的。我们是希望在全中国招募100个城市合作伙伴,通过跟100个城市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来做全中国的第一个小目标,也就是1万家合作机构。

  主持人:非常感谢刚刚赵总这些精彩的分享,在节目的最后也想请您再和我们分享一下您对我们这些城市合作伙伴都有哪些要求。

  赵静芳:其实我们对于城市合作伙伴最重要的要求就是热爱教育事业,勇于挑战,勇于创新。整个全能双师的体系,会给到全面的培训,全面的成长。同时我们也会给到一个大量的推广,给到大量的人脉资源。所以我想说对于我们每一个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热爱教育事业的朋友,欢迎你来成为全能双师的城市合作伙伴,我们一起来把这样的一项有意义的事业推广到全中国,每一个城市,帮助更多的机构,帮助更多的孩子。因为我们知道每一个孩子,真正的上好了同步辅导的课程,就会打下非常牢固的学习基础。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就能够有这样一个快乐成长自信成长的源泉。

  主持人:再次感谢赵总今天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贝尔安亲,多多关注全能双师。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