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5月26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本市学前教育阶段适龄幼儿入园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今年上海学前教育阶段适龄幼儿入园工作政策与2021年保持总体一致,坚持统一部署、规范程序和因地制宜的原则,为广大适龄幼儿入园提供更便捷、准确、有效的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今年上海市幼儿入园工作主要通过网上进行,分为信息登记、报名验证和录取通知三个阶段。

信息登记阶段

6月2日,各区统一公布本区入园政策。6月2日-6月9日,有意愿的幼儿园可线上组织园所开放日活动。6月9日-6月16日,适龄幼儿监护人进行幼儿网上入园信息登记。6月9日中午12∶00,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色专栏,及“随申办”移动端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模块将正式开通。

报名验证阶段

6月24日开始,各区相继启动报名验证工作,按照本区入园政策组织家长进行网上报名和验证。7月22日前基本完成报名验证工作。请家长关注本区入园政策文件具体规定的办理时间。

录取通知阶段

8月15日前,各区基本完成幼儿入园工作,并向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发放通知。

在各关键时间节点,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还将会给家长发送短信,提醒家长们不要错过办理。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