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频道页推荐 > 要闻

央广网

孙女拍“小清新”奶奶:你的皱纹比岁月更美

2015-04-09 10:11:00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微博网友@牦歌 为奶奶拍摄的踏青照在网络走红。这组题为《你的皱纹比岁月更美》的照片里,满面皱纹的奶奶笑盈盈地站在油菜花田里,或回眸浅笑,或低头轻闻花香,或单脚站立摆出大字状。照片出自小孙女之手,祖孙俩互动既可爱又温馨。网友们纷纷表示,奶奶很可爱很萌,更要珍惜与老人在一起的时光!

  近日,一组特别的踏青照在网络走红:一位满面皱纹的老人笑盈盈地站在油菜花田里,或回眸浅笑,或单脚站立摆出大字状。照片出自她19岁的孙女@牦歌之手,祖孙俩互动既可爱又温馨。

  昨日上午,郑州晚报记者通过微博私信与@牦歌取得联系,但她以“不希望生活因此被打扰”为由,婉拒了采访。她表示,照片本身就是她想表达的东西。对留言的众多网友,牦歌表示感谢。(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网友牦歌 供图)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孙女;岁月;网络;浅笑;大字状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