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岁天才女孩创时装品牌获青睐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门萨国际是世界顶级高智商者汇集的俱乐部,其成员不仅智商高,还有着其他才华。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美国12岁的门萨国际成员伊莎贝拉·罗斯·泰勒(Isabella Rose Taylor)开创了同名女装品牌,还与百货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家住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伊莎贝拉·罗斯·泰勒(Isabella Rose Taylor),因其拥有超乎常人的高智商,目前已经在大学就读。3年前,她在父母的支持下,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服装。目前她刚与美国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百货公司签约,将在该公司旗下的一些店面销售自己的15款服装,价格在20到100美元不等。她还在自己的网站上试穿自己的品牌服装,做推广。

  亚莎贝拉说,顾客才是时尚的引领者,她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他们,而得州今年春季流行元素都为她的设计提供了素材。伊莎贝拉智商高,在时装设计上也有着惊人的天赋。据悉,伊莎贝拉还会写诗、写作和绘画,才华横溢,令人钦佩不已。(实习编译:路冬雪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编:安红丽  日期:2014-03-01
标签:品牌服装;时装品牌;时装设计;Isabella;门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