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青枣读书。

(青枣读书供图 央广网发)

“青枣读书”成立于2018年,是北京世纪新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提升读书能力和培养文学素养为主旨的分级读书平台。青枣读书通过音频、视频、动画等表现形式对书籍进行讲读,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读书兴趣,引导读书,帮助孩子积累文学知识、提升读书能力。青枣读书定位于结合国内教育理念的线上、线下系列读书产品。“有意义、有意思”是青枣读书的最大特色。

让亿万个家庭与读书结缘、与美好为伴,是企业的愿景;为家庭营造幸福,为伙伴实现价值,为社会创造福祉,是企业的使命;“诚信、激情、鼓励创新;严谨、专业、追求卓越;”是企业的价值观;快乐读书,成长幸福,是企业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