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在兰大"集体婚礼":特别的礼物表达对母校的爱意

2017-09-22 07:31: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感谢你们精美定制的西服,让新郎们帅帅地亮相!”这是“兰大首届集体婚礼”新娘郝冬梅发给壹号裁衣创始合伙人简铭的留言。

  9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对兰大校友夫妇聚首母校共同参加“爱在兰大”校友集体婚礼。这是兰州大学百余年历史上的第一次校友集体婚礼,适逢兰大108岁华诞,108对校友夫妇以这种特殊而温情的方式为母校庆生。

  婚礼仪式上,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王乘代表学校分别作为主婚人和证婚人,为108对校友夫妇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上千名校友代表、婚礼夫妇亲友团及兰大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重温青春、铭记爱情的校园集体婚礼。

  浓浓的氛围在校友圈引发热烈反响。远在北京的简铭的朋友圈也被校友们晒出的新郎、新娘帅气、靓丽的照片“刷屏”了,与之相随的还有对于新郎新娘服装的纷纷“点赞”:“洁白的婚纱,笔挺的西服,简直太美了!”、“特别是帅气的新郎们配上这帅气的西服,衬托的新娘们宛若天使般圣洁美好!”

  “108位新郎衬衫和部分西服是我们‘壹号裁衣’设计、定制的。”简铭微笑着说。

  作为兰州大学中文系的毕业生,简铭是兰大工商界校友会和北京校友会的副秘书长,也是北京壹号裁衣高级服装定制机构的创始合伙人。据悉,当知道母校要举办一场集体婚礼时,当即决定为所有参与集体婚礼的新郎赞助专属定制衬衫,用这份“特别的礼物”表达对母校的爱意。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集体婚礼;母校;定制;爱意;爱在兰大;帅气

爱在兰大"集体婚礼":特别的礼物表达对母校的爱意

爱在兰大“集体婚礼”:“特别的礼物”表达对母校的爱意,”这是“兰大首届集体婚礼”新娘郝冬梅发给壹号裁衣创始合伙人简铭的留言。作为兰州大学中文系的毕业生,简铭是兰大工商界校友会和北京校友会的副秘书长,也是北京壹号裁衣高级服装定制机构的创始合伙人。